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杨六齐调研“河长制”“路长制”及城乡环境治理工作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7-08-22 15:19:00
[摘要]8月21日下午,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调研生态区“河长制”“路长制”及城乡环境治理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8月21日下午,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调研生态区“河长制”“路长制”及城乡环境治理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杨六齐先后调研浐灞大道、广运潭大道、欧亚三路等,履行路长职责、检查区域城乡环境整治情况,调研桃花潭水污染治理、浐河沿线环境提升、灞河上游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等,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

  调研结束后,杨六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会议强调,一是牢固树立生态环境是浐灞核心竞争力的观念,抓住机遇,对标一流,大力提升区域环境,积极自觉做好“路长制”和“河长制”等各项工作,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树立标杆。二是浐灞生态区已经进入了开发建设和城市管理并重的阶段,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城市治理方面投入更多精力,在制度化、常态化上想办法,加强力量整合,提高工作成效。三是集中精力抓好近期各项工作,抢抓建设施工有利时机,大力提升两河四岸景观氛围,开工的项目要坚持大干快上,努力展现浐灞生态区良好形象。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杨六齐 河长制 路长制

上一篇:建设大西安东部新中心 打造产业集群发展理想投资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