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延长一处山体发生滑塌 90后小伙被困后遇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7-08-23 06:59:02
[摘要]​8月21日,延长县一处山体发生滑塌,一小伙被困后遇难。

8月21日,延长县一处山体发生滑塌,一小伙被困后遇难。

21日晚8时30分许,延长县七里村街道办七里村一处山体发生滑塌,初步排查现场有一名小伙被掩埋。延长消防大队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和13名官兵前往紧急处置。当晚10时05分将被困人员救出,但不幸的是其已无生命体征。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遇难者李某为湖北籍,1996年出生,随父母在七里村居住生活。有知情人介绍,事发时,李某正在彩钢房中洗澡。

灾害发生后,延长县要求全力做好遇难者家属安抚及善后工作,对周边地段进行排查并撤离周边全部群众,并安排警力和工作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封锁,在不能确保安全居住的情况下,严禁群众返回居住。同时,延长县对全县地质灾害、滑塌、高坡边地段进行隐患排查,严防此类事故再发生。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 滑塌

上一篇:咸阳一载幼儿校车与罐车相撞 幸未有幼儿伤亡 下一篇:面粉中投毒毒死婆家两人 女子逃21年安康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