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一载幼儿校车与罐车相撞 幸未有幼儿伤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8-23 06:55:04
[摘要]载有数名幼儿的校车与水泥罐车碰撞后,又撞向路边电线杆,车头变形。事故致校车司机轻微划伤,幸未造成幼儿受伤。

载有数名幼儿的校车与水泥罐车碰撞后,又撞向路边电线杆,车头变形。事故致校车司机轻微划伤,幸未造成幼儿受伤。

昨日上午8时许,这起车祸发生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和兴堡村附近。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一辆黄色的制式校车车尾和一辆白色的水泥罐车车身紧挨在一起,水泥罐车无明显受损,校车车头撞到电线杆后发生了明显凹陷。

华商报记者从辖区陈阳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发生时校车正准备将孩子送往幼儿园,车辆并未超载。当时校车由南向北行驶,罐车由东向西行驶,双方在行驶到没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时均未进行有效避让,因而发生了剐蹭,事故导致校车司机胳膊轻微划伤,车上幼儿平安无事。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杨皓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校车 罐车

上一篇:西咸新区一超市土鸡蛋检出抗生素 长期摄入或致肝损 下一篇:延长一处山体发生滑塌 小伙被困后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