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接"移动公司"电话陷连环骗局 被忽悠走9.9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3 07:31:35 编辑:王彬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abbc64b.jpg

  43岁的史女士怎么也没想到,她没向任何人透露过银行卡密码,但所购买的理财产品账户上却被人盗走了9.9万元。

  骗局从“手机垃圾短信”开始

  史女士说,8月15日晚上,她接到一个自称是“移动公司”的人的来电,说她名下有一个170开头的号码,发很多垃圾短信,被市民投诉,如不解决将会终止手机所有服务。

  史女士说,她名下没有170的号码,但对方说如不解决,她现在使用的136开头的号码就要被封号。接着,对方给了一个报警电话,她打过去,“是一个南方口音的女子,说是海口公安局的,问我认不认识一个叫李某的人。我想了一下,的确有一个叫这个名字的人,是一家银行大堂经理,我办存折时,她给帮忙填的信息。”史女士说,“民警”告诉她,李某目前被海口市公安局逮捕了,据其供述,她用很多亲朋的名义办卡去骗钱,已骗了全国各地19名受害者共230万元,其中,给史女士分了23万元赃款,“在搜查李某家时,搜到了我的照片、身份证号。还问我现在有几张银行卡,都要冻结,要我配合公安部门查账。我说只有一张交行卡。对方接着说时候不早了,事情比较复杂,一时半会儿说不完,让明天再联系。并一再嘱咐,这是涉密案件,不得向任何人提起。”

  被骗子忽悠在酒店呆了两天

  8月16日早上8时30分,史女士再次接到“姚警官”电话,让她到酒店开个有电脑房间,说需要史女士登录他们指定的网站,并且叮嘱只能一人前往。

  从16日上午开始,一直到17日下午,史女士两天在两家酒店开了三次房,对方不是要求要有电脑的房间,就是要求登录他们所要求的界面,但“电脑房”都因网络不佳而未能登录。

  史女士说:“后来换了一个自称是海口公安局什么队长的人,让我用电脑登录一串数字的网址,可网页就是打不开。后来又叫我去附近的打印部接收了两份传真。”看到传真后,史女士急了。“传真上有我的照片,有海南公安厅的章子,让我配合一起特大诈骗案,如果泄密会被拘捕……”

相关热词搜索: 理财 产品 银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