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子正街凯悦华庭小区 门口私设停车场黑收费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8-23 07:54:42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记者直击停车每小时收3元

22日上午,接到市民反映后,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电子正街附近的凯悦华庭小区门口,观察到这个停车场既没有“P停车场”字样标志,没有划停车位,也没有收费室。所谓的停车场,就是很多车辆停在商铺门口和绿化带中间的空地上,大约100米左右,一共停了28辆车。

此时有车辆进入,记者看到一位穿着红色上衣的收费员,忙着指引停车收费。车停下后,司机掏出10元钱,收费员接过装入口袋,并在手中的本子上记录下停放时间。记者在旁边看到,本子上面密密麻麻登记着每辆车牌号和车辆进入时间。

停1小时多少钱?记者以司机身份询问。1小时3元!”收费员答。“不是1小时2元吗?怎么又成了3元?”记者继续问。对方表示:“旁边P字牌停车场(正规的)收费是1小时2元,我们这里是1小时3元,停的时间长有优惠,一天一夜30元。你也可以包月,每月400元随便停。”

记者问及会不会被贴条,收费员表示,这里不是人行道,是小区的地盘,物业承包给老板的,不会被贴条。

物业称此处承包给别人经营

顺着指引,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西安新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门口的地盘属于小区的,因为管理不过来,停车场承包给了个人,承包不到1年。“停车之前,收费员会提醒说没有票,车主不想停就可以不停,都是自愿的。至于有人说收了3元,多收的费用可以协调退回去。”另外一位工作人员补充道,停车也是为了一些商户方便。

问及该停车场有无正规手续时,物业工作人员起先表示“没有”,后来又称,手续应该正在办理中。在记者的要求下,对方提供了承包人赵先生的电话号码。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私设 黑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