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蹊跷!池塘1万斤鱼全翻白肚 长安村民欲哭无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3 07:45:37 编辑:王彬 作者:卿荣波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58xqxze.jpg

  看着辛苦养了大半年的鱼全部翻着白肚皮死在了池塘里,何师傅欲哭无泪。

  何师傅家住长安区王莽街办刘秀村,在村里承包鱼塘养鱼已有6年。8月21日凌晨3时许,他起床给鱼塘开增氧机,发现水面上漂起了不少死鱼。他以为是增氧机开的迟了,鱼缺氧造成的。没想到,死鱼越来越多。

  昨日下午,何师傅鱼塘里的死鱼已经被打捞的所剩不多。

  何师傅说,他养鱼多年,这些鱼有1万斤左右,马上就可上市了,没料到会这样。

  长安区渔政监督管理站前往查看后发现,周围的鱼塘都没有出现死鱼。何师傅的鱼塘6年都没有清底,按要求一到两年就应清底,有可能是他把增氧机开的大,鱼塘底部的淤泥翻了起来,产生了大量有毒物质,致使鱼快速死亡。另外,池塘鱼突然死亡,也不排除天气和水质的原因。具体情况还需做进一步调查。华商记者 卿荣波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鱼塘 死鱼 白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