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断头路永全路全线建成通车 将缓解北二环压力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8-23 15:11:11
[摘要]8月22日,经过五个多月的奋战,由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负责实施的大兴路地区断头路永全路(梨园路—北二环)全线建成通车。

8月22日,经过五个多月的奋战,由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负责实施的大兴路地区断头路永全路(梨园路—北二环)全线建成通车。

据悉,永全路(大兴路—北二环)市政工程,南起大兴路,北至北二环,沿线分别与大兴路、永安路、梨园路、北二环相交。道路全长1151.398米。2011年5月完成大兴路--梨园路的工程建设,由于梨园路--北二环段拆迁问题工程被迫停工。2017年3月底(梨园路—北二环段)拆迁完毕,施工单位进入现场开始施工。本段修建起点梨园路,修建终点接北二环辅道,全长416.478米,计划工期150天。

通车后的永全路双向六车道,分别与大兴路、永安路、梨园路、北二环相交,极大缓解了朱宏路、北二环的交通压力,方便了沿线群众出行。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永全路 通车

上一篇:西安道路停车年卡25日起发售 年卡资费2800元 下一篇:央企名录缩减至99家 其中仅有1家总部在陕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