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第一届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23 17:25:38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087z727.jpg

  2017年8月23日,“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第一届第二次秘书长联席会议”在西安召开。来自世界各国、各省市等近三十家通用航空协会代表齐聚古城,共同探讨新常态下的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以及如何对接“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的新机遇。第一届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主席张炎,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巡视员金乾生,西北民航局通航处处长李天宇分别致辞。

  张炎表示,经过两年的发展,协会联盟成员间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相互支持,积极为“协会联盟”的发展献计献策,努力探索协会之间的合作机制,协会联盟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日益增长,对促进在新形势下我国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金乾生表示,航空产业是合作共存亡的特性,必须以“合作共赢 联动发展”为主旨。我们坚决不支持单打独斗。我们致力于服务国内外通用航空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通用航空产业规模化发展进程,构建安全高效、便捷畅通、绿色智能的现代综合发展体系。

  李天宇表示,一年一度的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大会已逐步成为国家通用航空产业创新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平台,一年一度的聚首是新与旧的碰撞,是强与高的对接,是优势与资源的互补,是发展和动力的凝聚。

  “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是由陕西西北通用航空协会发起,国内外13家通用航空协会响应并成立于2015年10月。陕西西北通用航空协会理事长张炎担任第一届联盟主席,陕西西北通用航空协会担任第一届轮值主席协会。本届会议完善了组织机构,同时,又邀请了8家协会入盟。大会通过自愿报名,会员选举通过并产生了协会联盟主席张炎、副主席张峻、高远洋、宋谨、邢其年、杨斌、欧曼琛,以及秘书长虞彩玲,以及第二届轮班主席协会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通用航空协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