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深陷西安传销窝点的小伙姑娘们 “中毒”太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3 21:11: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8月23日清晨,打击传销窝点又一次开始行动。5时30分,西安莲 湖警方200警力就已集结在红庙坡附近的广场上。7多时,86名传销人员就已被洒出去的21个小组带回。

  此次行动除了莲湖警方从各单位抽调的警力外,还有西安市工 商局莲湖分局的20多名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开锁人员。前期摸排到 的21个窝点由分成的21个小组同时查处。

  23日早晨6时,华商报记者跟随其中一个小组,来到丹尼尔世纪锦 绣小区,在10号楼,民警成功的敲开了四层的一套房,里面住着4男2女。他们中有的是毕业一两年了,有的被朋友叫来玩儿,有的 还是在校大学生……

  有一名男子极其不配合民警搜查,民警要暂扣每个人的手机, 男子交出一部,表示再无其它,民警在搜查过程中,发现男子将另 一部手机藏于床底,男子的笔记本电脑设置了密码,问其密码,男子也称不知道。

  在该房间里,不配合的还有两名年轻的姑娘,搜出的书都称不 是自己的,表示是以前房东遗落在房间的,对于自己包里的衣物, 女孩一概不认。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方 传销窝点 中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