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二路一违建被叫停又开工 工人称要建十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3 21:26: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被认定为违法建筑后,工地以排除安全隐患为由继续施工。可明明给职能部门承诺的只盖到地面平齐就回填地基,如今已盖到了地上一层多,施工还在继续。

违建被封后 允许排隐施工

位于解放路沿街的西二路西北角有一工地,停工多年后,今年突然开始动工,而据附近居民称这个工地根本就没手续,是个违法建设项目。

“原本这里叫五星商贸,是个百货商场,解放路扩宽没多久后就拆了,五星公司打算重建时,仅仅挖了一个地基就由于各种原因停工了。”一些知情的附近居民说,“今年2月底工地复工,由于离旁边万景花园小区太近,小区业主维权后再次被叫停,并被执法局贴上了封条。”

昨日记者看到了今年3月3日西安市规划局新城分局就该项目认定为违法建设的函。华商报记者曾于6月前往该施工现场查看时看到,工地内仍在施工,当时仅仅是在地基内建设,项目还未施工至地面以上。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二路 违建 手续 动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