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云在西商大会的演讲太好了 但翻完他的语录好想翻白眼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24 06:54: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前两天马云来西安谈战略合作,老陕都很兴奋,有种马爸爸是来撒钱的错觉。

  其实,有这种错觉,主要是因为大家相信他的实力与眼光,能为“低调”了千年的西安带来新活力。

1.png 

  西商大会上,以为十几分钟的讲话,马云讲了半个小时。不仅说得诚恳,也是金句频出:


“我对赚钱的兴趣还真不大”


  “西安吹过的风都是文化,踩过的地全是历史。”


  “我觉得再好的历史文物,埋在黄土地下都是沙土,放在桌子上面,放在外面,它就变成文物变成宝贝。”


  “把握一次新的技术革命就意味着把握机会,而抵触一次新的技术革命,靠你抵触也没用,心里排斥也没用,

  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它是一定来的。”


  除了“对赚钱的兴趣不大”这种让大家“翻白眼”的句子,马云在以往的演讲和采访中,表现出对金钱淡然的金句更会让你白眼翻到抽筋。

▶“从来没碰过钱,对赚钱的兴趣不大,最快乐的时候,是一个月拿91块钱,当老师的时候。”

6.png

4.png

相关热词搜索: 马云 语录 西商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