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处罚夜间滥用远光灯18人 罚款又扣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8-24 07:13:03
[摘要]8月22日晚,西安交警对18例夜间滥用远光灯违法行为作出每人罚款100元、记1分的处罚。夜间滥用远光灯,容易使对向驾驶员视觉上瞬间致盲,使周围的行人以及前后来车驾驶人观察能力大大下降。

  8月22日晚,西安交警对18例夜间滥用远光灯违法行为作出每人罚款100元、记1分的处罚。

  夜间滥用远光灯,容易使对向驾驶员视觉上瞬间致盲,使周围的行人以及前后来车驾驶人观察能力大大下降。22日晚,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排交警碑林大队在南门盘道外设点开展夜查,针对夜间滥用远光灯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对酒驾、未使用安全带等影响安全驾驶行为也进行严查。

  当晚共查处滥用远光灯交通违法行为18例。西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晚的整治行动只是开始,今后将不定期组织全市性的整治行动,对滥用远光灯等影响安全驾驶行为进行严查。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远光灯 酒驾 滥用 驾驶行为

上一篇:西安推出道路停车年卡 明起发售每年28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