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徽国企职员潜逃汉中 曾侵吞60万公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8-24 07:37:12
[摘要]8月17日,汉台警方成功抓获潜逃汉中19年的安徽籍逃犯刘某。经查,刘某于2013年更名刘某飞落户宁强县大安镇江林村,并与当地一女子结婚,生育二子生活至今。

  8月17日,汉台警方成功抓获潜逃汉中19年的安徽籍逃犯刘某。

  今年8月初,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情报大队获悉,宁强县大安镇人刘某飞可能是安徽淮南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的逃犯刘某,分局情报大队、便衣大队合成作战,开展研判调查工作,最终确定刘某飞有重大嫌疑。8月17日,便衣侦察队民警在汉台区某银行将刘某飞抓获。

  经突审,刘某飞承认自己就是刘某,并交代了其1998年在安徽淮南某国营企业担任收款员期间,侵吞营业款18.3万及其他款项合计60.5万后,潜逃至汉中的犯罪事实。

  经查,刘某于2013年更名刘某飞落户宁强县大安镇江林村,并与当地一女子结婚,生育二子生活至今。

  目前,刘某已经移交安徽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韩璐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公款 抓获 结婚生子

上一篇:砍刀下救出人质 汉中武警支队长人称拼命三郎 下一篇:汉中男子偷基站备用蓄电池 却不知其内置GP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