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女孩到香港上大学 报到途中被盗5万多港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8-24 12:47:55
[摘要]马先生是宝鸡人,他的女儿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香港某大学。8月14日上午,马先生和妻子准备一起陪女儿去香港报道。他们一家三口从宝鸡乘坐高铁到西安,再从西安乘高铁到深圳,然后过关去香港。

21.jpg

马先生是宝鸡人,他的女儿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香港某大学。8月14日上午,马先生和妻子准备一起陪女儿去香港报道。他们一家三口从宝鸡乘坐高铁到西安,再从西安乘高铁到深圳,然后过关去香港。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在西安转车时发现一个挎包不见,包里装着55000元港币以及6000元人民币,这都是马先生给儿女准备的学费和生活费。

  马先生称,他们从宝鸡家里出发一直到西安北站,一路上失窃的挎包都在他们身边,唯有从宝鸡到西安乘坐高铁时将挎包放在座位上方的行李架上。在咸阳秦都站开车后,好像挎包带子挞拉了下来,当时以为是行车震动影响就没有过多在意,包可能就是那时候丢的。

  发现包被偷后,马先生立即向西安铁路公安处报警。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寻找蛛丝马迹,通过近10个小时的监控分析,逐步筛选出11名嫌疑人。民警发现这11人中,有一名姓耿的男子在杨凌南站停靠站台期间,从6号车厢出来从站台迅速跑进10号车厢,并且提前从咸阳秦都站下车,其行为举止极度异常,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 香港 被盗

上一篇:警方在沣东新城一出租房内查获大量伪造公章、假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