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岁娃跟父母跳广场舞走散 民警1小时找到家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4 12:26: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8月23日晚20时左右,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警务站民警谢戈与辅警张勇下班后准备一起吃饭,路过西影路金叶缇香山南门的广场时发现有一名两三岁的小男孩在路边独自一个人,周围围观议论纷纷。

  民警上前询问,据群众称孩子的父母刚才带着孩子一起跳广场舞,跳完不知为什么就离开了,只留下孩子在现场。民警谢戈与辅警张勇立即联系巡逻民警张晓虎和警务站值班民警何磊,约5分钟后两位民警赶到现场,一同将孩子带回位于千户十字的等驾坡警务站。

  民警通过与男孩交流沟通,得知男孩叫冯某鲲,今年三岁,今天是他的生日,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和父母走丢了。随后巡逻民警张晓虎立即将该小男孩的照片发送到派出所工作微信群中,以确认男孩身份及具体住址,同时部署街面网格化巡逻其他警力协助找寻孩子父母,警务站民警何磊讲此情况通报给了派出所值班室民警,请求处警民警独文参通过将走失男孩照片发送到相关社区警务工作群中,进行查找。

  晚9时15分,值班民警的手机微信中好消息出现了,孩子的母亲陈女士与爷爷冯某正在赶往警务站。

  10分钟后,陈女士接到孩子,喜极而泣。据孩子母亲讲,其一家都是商洛人,来西安打工,租住在西等驾坡村1组,今天为了给孩子过生日,忙活了半天,吃完晚饭带孩子跳了广场舞,中间莫名其妙就和孩子走丢了。民警告诫其母亲,以后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孩子家长与周围群众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广场舞 走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