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西安开幕 共享万亿市场新机遇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24 15:09:50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主持开幕式

  8月24日上午10时,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通用航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通用航空品牌展会——2017中国国际通航大会在陕西西安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的通航业界翘楚齐聚古城,围绕通航产业这一主题,同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大计,共享万亿市场全新机遇。

  开幕式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主持,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李婧致欢迎词。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杜航伟宣布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正式开幕。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发展研究部副部长常云、中国民用航空局安全总监吴成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元先、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邵思科(Scott Shaw)、捷克共和国工贸部副部长维拉迪米·巴特(Vladimir Bartl)等,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外,外交部、公安部、军委联合参谋部、空军司令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航空学会等多家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参加开幕式。

相关热词搜索: 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