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面包车坠江过路小伙救3人 一准大学生溺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5 06:34:42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看到面包车坠入水库,旬阳男子朱海义当即跳入18米深的水中,几分钟内救出车内3人,当返身准备营救最后一名被困女孩时,车已没入江中,女孩不幸溺亡。

据了解,遇难女孩19岁,今年考上西安一所一本院校,9月份本该到西安上大一。

事发:

欲救最后1人时 车沉入水中

26岁的朱海义家住旬阳县城关镇青泥社区二组,在当地一些工地做点小工程。

昨日上午,他讲述了整个事发经过。8月19日下午2时30分许,他驾车赶往工地途中,行至旬阳县棕溪镇的汉江渡口后,排队等候轮渡过江。

这时,他突然听到车后方向“扑通”一声闷响,紧接着便是急促的呼喊声。他往窗外一瞄,发现一辆黑色面包车刚刚跌入江中。

朱海义迅速从岸上跳入水中,此时落水车辆车尾朝上,浮在江面,并开始进水。朱海义游到车窗前,车后排一女孩将同在后排的小男孩推到车窗前,朱海义顺势将小男孩拽出游至岸边。朱海义再次游到车旁,驾驶位的女司机右手拉着副驾驶位的小女孩,朱海义抓住两人将她们救上岸。

上岸一瞬间,被救女司机瘫跪在地上拉着朱海义的手说,“求求你,我女儿还在车里。”朱海义摸起一块石头,准备冲入水中砸窗救人,然而车辆已沉入水中。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坠江 溺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