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投诉汉城湖存在诱导消费 讲解员被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宋小雪 2017-08-25 06:52:26
[摘要]8月14日是华商报“旅游热线周”活动首日,一个半小时接听热线40余条。西安市旅游局表示,会对此次活动接听到的投诉进行一一处理。

  8月14日是华商报“旅游热线周”活动首日,一个半小时接听热线40余条。西安市旅游局表示,会对此次活动接听到的投诉进行一一处理。日前,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华商报收到了相关回复,以下是部分回复:

  1. 李女士反映兵马俑景区门口自助售票机出现故障、景区内卫生间未开放。

  兵马俑博物院回复:将对所有自助售票机进行检修,并安排专人现场负责。未开放的卫生间是只在节假日临时开放的卫生间,将及时对此类厕所指引标识进行修改。

  2. 贺女士反映4月份参团陕西中旅假日国际旅行社华东旅游,不让使用老年证、加收门票费用。

  西安市旅游局已于8月15日与旅行社总经理王喆联系,同意协商解决此事。

  3. 杨先生反映青龙寺及汉城湖附近的丝绸馆,每天都有户外俱乐部的人将游客带到那里听讲座。

  8月16日,雁塔区旅游局联合区交通局、工商雁塔分局对青龙寺周边一家丝绸购物店进行了检查,并对没有旅游资质的大巴车进行了处罚。同日下午,未央文体旅游局联合工商未央分局、区物价局对汉城湖丝绸馆下发停业整顿通知书。目前,涉嫌诱导游客消费的讲解员张飞,正在区文体旅游局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4. 孙先生反映航天基地附近旅行社门市部较少。

  市旅游局已与长安区旅游局进行了沟通,支持鼓励旅行社到航天基地附近开设旅行社分社和门市部,并提供最快捷的备案方便。

  另外,家住碑林区的张红喜对西安规划有很多想法,并写了7万多字对曲江文化旅游发展规划的建议等。目前,他已应邀到市局规划发展处,就城市、景区规划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华商报记者 宋小雪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投诉 汉城湖 诱导消费 讲解员

上一篇:西旅集团公司原董事长李大有被采取强制措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