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人70大寿时签下志愿书 要捐角膜捐遗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5 07:01:02 编辑:强鑫 作者:李琳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xx0qxxq.jpg

  昨日,刘碧霞老人迎来了70大寿,也送给了自己一份最美的生日礼物——和老伴李明波一起签下了角膜捐献志愿书和遗体捐赠志愿书。

  寿宴现场签下捐赠志愿书

  昨日上午9时许,灞桥区狄寨街办张洪寨村里张灯结彩,锣鼓阵阵,400多亲朋乡党为刘碧霞老人贺寿,身穿红色花裙、戴着珍珠项链的“女主角”显得特别精神,笑容满面,75岁的老伴李明波也非常高兴。

  寿宴现场,在西安市眼库副主任刘明的指导下,两位老人填写了角膜捐献志愿书,还签了遗体捐赠志愿书。亲眼目睹两位老人的善举,乡党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刘明表示,老人的行为不仅会影响后辈,也给乡亲们做了个好榜样,会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器官捐献的公益事业中。

  刘碧霞老人说,器官、遗体将来带走也没用,能帮助有需要的人非常有意义。李明波老人说得更朴实:“既然能救人,不捐不就浪费了么。”

相关热词搜索: 70大寿 志愿书 捐献遗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