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菜农售2.6万元黄花菜 发货后买家失联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7-08-25 07:52:32
[摘要]大荔一菜农销售100箱黄花菜到深圳,不料却掉进对方圈套,迟迟未收到2.6万元货款。最终,民警帮忙追回欠款。

大荔一菜农销售100箱黄花菜到深圳,不料却掉进对方圈套,迟迟未收到2.6万元货款。最终,民警帮忙追回欠款。

7月20日,大荔县公安局苏村派出所接到当地村民何先生报警,称被人骗走100箱黄花菜,价值2.6万元。民警仔细询问后得知,何先生是当地的黄花菜经营户。7月中旬,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姓杨的深圳男子,对方声称做黄花菜生意并提出需要购货,并承诺货到付款。当时,何先生也没有多想,便按照对方提供地址发去黄花菜100箱,却迟迟不见对方把货款打来,上网询问却发现已被对方“拉黑”无法联系。

根据这一情况,苏村派出所民警立即进行调查,并奔赴深圳,在当地警方积极配合下,通过收货地址追踪,成功将杨某抓获。经查,杨某因经营农副产品亏了本,就设下“挖他人肉补自己疮”这一圈套。民警通过调查核实,最终帮何先生追回了黄花菜销售货款2.6万元。

8月15日,民警将追回的钱款交还给何先生。 华商记者 卫楠 通讯员 刘海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菜农 黄花菜 失联

上一篇:渭南一的姐异地送客遭杀害 疑犯专挑的姐下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