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日QQ讨论组出现bug:一说话就自动创建讨论组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25 16:59: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日中午,多位网友称手机QQ讨论组出现bug,只要说句话就会自动创建一个新的讨论组。12时许,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回应称是服务器异常导致,系统已修复。不过仍有网友表示讨论组仍有异常。

  QQ讨论组出现bug

今日中午11时许,多位网友发微博称QQ讨论组出现bug:只要在讨论组说句话就会自动创建一个新的讨论组,人都是重复的,而且历史消息记录全部丢失。

此外,还有网友称“经常聊天的讨论组突然消失不见了”、“手机qq一刷新,讨论组就没了”、“正打着字准备发消息的时候眼睁睁看着不见了”、“卡了半天显示不出来讨论组,差点把qq卸载了”。

88d9669bgy1fivu5lq8syj20860i2abb.jpg

网友QQ讨论组截图

网友截图

QQ回复:系统已修复

中午12:22,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回应称:8月25日11点25分,QQ后台少量服务器出现异常,造成部分QQ讨论组出现不稳定状况。经过紧急处理,已于8月25日11点44分全面修复,如遇到QQ讨论组异常的用户可通过重新登录进行恢复。

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截图


网友:聊天记录没有了

下午16时许,华商网在手机QQ上测试,刷新讨论组并未发现异常状况,在几个讨论组发送消息也都显示正常。

不过,目前仍有网友表示QQT讨论组仍有异常,“手机一刷新,讨论组又消失了,不是解决了吗?”。此外,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讨论组里的聊天记录没有了。

对此,有网友又拿出了“祭天”梗,称“腾讯不拿一个程序员去祭天吗?”

QQ图片20170825165532.png

网友评论截图

相关热词搜索: QQ 讨论组 bu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