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沣二路-子午大道路口标示"打架" 左转就逆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6 07:25:27 编辑:王玮玮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8月25日,西安西沣二路和子午大道丁字路口,路面上的标示牌和上面的标示牌“打架”,不少司机被误导驶入子午大道逆向辅道。 华商记者陈团结摄 文/谢涛

>>记者观察

20分钟33辆车左转后逆行

不知是因为王师傅的驾驶习惯不好,还是因为这里的交通标示确实误导了司机,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该路口目测,不少车辆均犯了王师傅的“错”,左转驶入逆行辅道。

由于从西沣二路左转驶入子午大道是前往西安市区的方向,下午1时许这里的车辆并不少。在记者短短20分钟的观察里,共有33辆车左转后才发现子午大道有中央护栏封闭,只好先强行驶入子午大道由北向南的辅道。毕竟这段辅道较短,随后经过十字即可正常行驶至由南向北的机动车道。

“这路口有问题,我开车过来,远远地看到空中分道标示显示内侧两侧道为左转道,就提前进入了内侧车道。路口处并没注意到地面标示又变成全部是右转道。等车开进路口一看子午大道是有护栏封闭的,压根不能左转,只好硬着头皮先驶进逆向的辅道。”一些无奈逆行的司机说。

记者注意到,逆行的车辆中,还有不少出租车。“我跑了十多年出租了,驾车七八十万公里,就没见过这么奇葩的丁字口,完全是误导司机。”一位“被逆行”的的哥说。据王师傅说,他已将存在异议的违法记录反映给了交警雁塔大队,目前交警称,需要做进一步调查核实才能确认。

华商记者 谢涛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子午大道 标示 打架 逆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