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度"大师"被判强奸罪引暴乱 致31死300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7-08-26 07:57:3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新网8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潘切库拉(Panchkula)法庭判处一位非常有影响力的精神领袖强奸女性追随者罪名成立,此事引发大规模骚乱,目前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300多人受伤。多国驻印度使馆此前均已针对可能的骚乱发布旅行警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5日,印度哈里亚纳邦及旁遮普邦发生多起暴力骚乱事件,目前已经导致近20人死亡,约200人受伤。

据悉,印度“社会福利和精神组织”(Dera Sacha Saudra)精神领袖辛格(Garmit Ram Rahim Singh)8月25日被判强奸罪名成立。他已被当庭收押。预计8月28日将做出判决。

这一消息随即引发多地的大规模骚乱。仅在哈里亚纳邦就有近6万名示威者聚众滋事,现场有超1万名军警控制局面,至少6个城市宣布宵禁。骚乱还向北方邦和德里蔓延,部分火车站、店铺被打砸,焚烧。

相关热词搜索: 大师 强奸罪 暴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