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友”说父母都没了 骗了山阳男子5万多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6 19:40: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旧爱的誓言像极了一个巴掌,每当你记起一句就挨一个耳光。”小郭说,2015年来,他常听这首歌。他怎么也想不到柳茜(化名)会扯谎借走5万余元后失联,连对簿公堂都不露面。

被女孩的坚强打动 谁料认识一周就“借”钱

2014年七夕,经好友薛女士介绍,25岁的山阳小伙小郭与24岁的礼泉姑娘柳茜恋爱了。

“当时柳茜到单位2个多月,人活泛,总拜托同事介绍对象。后来,她说父亲不在了请了丧假。我看着她不错,才介绍给小郭,没想惹出这么多麻烦。”薛女士很是抱歉。

“碰巧是七夕见面,多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没想......”小郭说,“柳茜主动提起家事,说虽然父亲出了车祸,有10多万元外债,但她和弟弟都在打工,总会还清,要孝顺母亲之类。”小郭说,“她看来小巧可爱,但这一席话,让我看到她的坚强。我当初还心想,10多万元,两人一起还也不难。”小郭说着点了根烟,猛吸了一口。

一周后,柳茜约小郭到西安骡马市见面。“逛街中,她提起因父亲过世,母亲情绪不稳住院时打了人。被打方追着要钱。但亲戚都不借......”小郭说,“我想她也许在考验我,给她了2300元。”这仅是开始。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父母 被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