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理发店开业挂"政府祝贺"条幅 或被罚2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7 06:32:57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云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榆林城区一理发店开业,悬挂的30条条幅中有两条格外扎眼,内容是榆林市政府、榆阳区政府祝该店开业大吉的,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网友调侃理发店“来头不小”

昨日,记者了解到,8月13日,榆林市榆阳区人民西路一家理发店开业当天,沿路边竖起一个拱门,两边有四个大红气球,搭起的帐篷底下坐着鼓乐队。从拱门下红毯一直铺到该店门口,两边都摆放着花篮。在店的周围还悬挂有30条祝贺条幅,其中两条为“榆林市政府祝×××开业大吉”“榆林市榆阳区政府祝×××开业大吉”。也就是这两条条幅,引起了网友的注意,并将照片发到网上。有网友表示,店铺开张悬挂了不少祝贺条幅,为的是讲究排场,但能够有市、区政府和这么多公司恭贺的,感觉这家店“来头不小”;还有网友评论,可能是这家店为提高知名度,请广告公司随便打出来的条幅。

相关热词搜索: 理发店 开业 条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