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凌晨高速被撞身亡 谁认识请尽快通知家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8-27 16:55:33
[摘要]8月27日凌晨2时50分许,有人报警称西临高速由西安往渭南方向约1001K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性被撞倒后身亡。

8月27日凌晨2时50分许,有人报警称西临高速由西安往渭南方向约1001K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性被撞倒后身亡。

接报警后,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往现场处理,被撞身亡的女性年龄在30岁左右,中等身材,身高约160厘米,黑色短发,上身着花色短袖,下身着蓝色牛仔裤,脚穿白色旅游鞋。

根据民警现场调查,并未发现被撞身亡女子的任何身份信息,而报警人也只是在途经此处时发现并报警。目前,西安高速交警部门正对事故情况进行调查。

为了确定被撞身亡女子身份信息并及时联系家属,西安高速交警部门希望知情者或认识女子的市民提供相关信息。

联系人:谈警官:18821709123

029—88585211

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凌晨 高速 被撞

上一篇:灞桥老人为仿古婚礼服务 不为赚钱只图开心 下一篇:钢机构大棚坍塌致3人死亡 两负责人被批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