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高校学生返校 黑车疯狂叫座争拉学生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7-08-27 20:48:5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jpg

眼看着西安的各大高校陆续准备开学了,一些专打学主意的非法营运者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学生返校黑车叫座拼客 司机:等了一个夏天今天上午10点,记者刚出韦曲南地铁站就听到这样的声音。涉嫌非法营运司机:“你去哪儿?”地铁站里不时的有提着行李的学生走出来,而几名男子就堵在地铁口挨个叫座拉客。涉嫌非法营运司机:“你去哪儿?”学生:“到培华多钱?”涉嫌非法营运司机:“10元。”记者以学生的名义和一名涉嫌非法营运的司机谈好了价钱,可这车在哪儿呢?涉嫌非法营运司机:“你在这等着 ,我等会过来接你。”车上只有记者一名乘客,司机说今天来报道的人还不多,主要是新生。涉嫌非法营运司机:“我是出来的早的,在家歇了一个夏天了。”严查之下后卫寨黑车司机又玩起“猫鼠游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校 学生 返校 黑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