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迪比斯水上乐园职工阻挠执法 并威胁开锁人员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志杰 2017-08-28 07:44:42
[摘要]法院依法对一家水上乐园所在地及财产隐匿地搜查时,工作人员不仅不配合,还阻挠执法、威胁开锁人员,态度嚣张,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被司法拘留。

  法院依法对一家水上乐园所在地及财产隐匿地搜查时,工作人员不仅不配合,还阻挠执法、威胁开锁人员,态度嚣张,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被司法拘留。

  8月24日下午两点半,雁塔区法院执行二庭干警对被执行人陕西沣河水上生态度假村有限公司(迪比斯水上乐园)所在地及财产隐匿地采取搜查措施,向其现场工作人员宣读搜查令,责令被执行人负责人到场。被执行人负责人未到场,也未配合搜查,执行干警决定强制开启。这时,以赵某、任某为首的七八名工作人员,阻挠执行干警执行公务。经告知阻挠执法的法律后果,这些人不但不纠正其违法行为,反而纠集工作人员继续阻挠执法,还威胁开锁人员,态度极为嚣张。

  执行干警及时向庭长汇报,庭长一方面向局长汇报,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组织全庭干警,并调集20名法警,与执行局副局长带队火速赶到现场,对阻挠执法的水上乐园工作人员采取措施。随后,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财产所在地采取强制开启措施,顺利实现搜查。搜查结果显示,今年6月份,被执行人在十几天内的收入就达五十万元,超过本案执行标的。法院将根据搜查结果,对妨害公务的违法行为予以处罚。若构成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犯罪行为,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8月27日记者了解到,雁塔区法院对阻挠执法的水上乐园工作人员任某办理了拘留措施。目前,按照我省“雷霆行动”的安排,雁塔区法院不断加强执行力度,依法采取各项执行措施,解决执行难。记者 张志杰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迪比斯 阻挠 执法

上一篇:西安加快推进厕所革命 规划开放厕所统一标示 下一篇:女子3号线上哺乳尴尬 工作人员:建议就近下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