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早起排队办机动车停车年卡 今年年卡数量不设限制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28 14:43:00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20170825_090514.jpg

西安银行城南支行内办停车年卡排长队

从8月25日至9月15日,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发售西安道路停车年卡,资费每年2800元。8月25日是发售停车年卡的第一天,20个西安银行营业网点可办理停车年卡业务,华宝走访几家银行网点发现各银行办理情况不同,有的银行办年卡人很多需要排长队,有的银行办卡人寥寥无几。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党群关系部魏部长称,今年发行的道路停车年卡不设数量限制,市民在发售期限内办理即可。

办道路停车年卡要先办银行卡 办卡人认为不方便

8月25日早9时,西安银行城南支行营业后就有二十多位市民在银行柜台前排队办理西安道路停车年卡。工作人员称,办理年卡必须有西安银行的银行卡,将2800元现金存入银行卡后,并将车主的车牌号绑定在年卡上,即可办好。来办停车年卡的王先生说自己2015年就办过,但是是在北马道巷的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办的,今年办卡还要先办张银行卡,觉得很不方便。

相关热词搜索: 机动车 停车 年卡 限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