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路口附近路面出现积水 车辆通行缓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8 17:16: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等了好久,公交车才来,可是前面车多,还在路上堵着”8月28日中午,在五路口附近一位女士对朋友说。今天西安下起大雨,在五路口附近车辆通行缓慢,不少车辆排队等候,地面上有的地方有积水。像这样的天气还有不少市民提着行李箱赶车,行走颇为不方便。

  在五路口天桥附近可以看到,不少车辆通行缓慢,有几位市民冒雨着急的往前走,雨点越来越大,几位没带伞的市民基本上都被淋湿了。

  在地铁和靠近火车站方向,有的人提着行李,准备去坐车和赶火车。实际上,这个天气很容易迟到,下雨天很多地方堵车,而且打车也不太容易,走路也比较滑。如果打算外出,尽量提前出发。

  下雨天气,提醒市民尽量提前出发,必要的情况下最好提前两个小时出发,赶时间的话尽量早点出门,以免在路上堵车,最终影响自己。华商记者黄涛

相关热词搜索: 五路口 积水 堵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