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振芳军医你在哪儿?40多年前被你救过的老人在找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9 07:06:10 编辑:王彬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7342d3p.jpg

  泾阳县79岁的老人吴景平有一个心愿,想找到当年救他的军医文振芳。“要是没有她,我不可能活到现在,也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家。”40余年了,吴景平一直想对他的救命恩人说声谢谢。

  多次联络未果

  心里一直放不下

  吴景平老人家住泾阳县口镇乡药树村,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均已成家,平时和老伴在家含饴弄孙,日子过得安稳舒心,但夫妻俩一直有个心愿——找到当年的救命恩人。

  “当年老伴出院后,我给文医生的单位和医院都写过信,但都没有回应。虽然事情过去很多年了,可我们心里一直放不下。”吴景平的老伴梁纪文说。

  吴景平翻出一张泛黄的部队医院的出院通知单,上面显示,吴景平入院时有脾破裂、肠穿孔、脑震荡等全身多处损伤,经治军医为文振芳。日期为1972年5月23日。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术 部队 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