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首原地铁站内一男子持刀挥舞 被民警制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9 07:26:28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下午,有市民报料称,在龙首原地铁站内,有一男子持刀在站内挥舞,站内工作人员及时疏散乘客,将该男子控制。

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昨日下午发布运营信息称,因突发情况,地铁二号线各次列车在龙首原站上下行不停站通过。下午3时30分许,地铁二号线恢复了正常运营。记者向地铁相关方面求证此事,均被婉拒。

西安平安地铁随后发布消息称,28日下午14时50分许,一男子手持菜刀从地铁龙首原站D口进入地铁站并从出站闸机跳入地铁站厅。执勤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置,迅速将该男子制服并控制。该男子在现场没有危害他人行为,也无人员伤亡。该男子现已被警方带回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地铁运营秩序正常。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龙首原 菜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