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保洁员夫妻七夕补拍婚纱照:终于圆了这个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9 08:03:54 编辑:王彬 作者:毛蜜娜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9b51q5d.jpg

  24年前结婚时,家里穷,拍结婚照对王敏芹和李会民夫妇来说是想都不敢想的奢望。24年后的七夕,在西安经发保洁有限公司的组织下,同为保洁员的王敏芹和李会民终于圆了拍结婚照的梦。

  昨日上午,在城市运动公园,化妆师正忙着给王敏芹化妆,48岁的她略带羞涩地笑着。“我结婚24年了,拍婚纱照还是头一次,好像又回到了当初结婚时的心情,还有点紧张。”王敏芹说,她结婚那个年代,农村条件特别差,能吃饱穿暖都算条件好了,自己一直梦想拍一组美美的结婚照,没想到这个七夕圆梦了。

  化完妆,换上喜庆的中国红礼服,王敏芹好像换了一个人,丈夫李会民笑着说:“一化妆真的不一样了,特漂亮。”随后,在风景优美的公园,摄影师给他们拍下了盛装打扮的照片。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西安经发保洁有限公司昨日一共组织了十对保洁员夫妇拍结婚照,工作人员马女士说:“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告诉保洁员,其实你很美,也希望保洁员夫妇能过一个甜蜜的七夕。”华商记者 毛蜜娜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结婚照 保洁员 七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