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带女友景点吸毒玩浪漫 车子藏近30小袋冰毒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7-08-29 09:00:19
[摘要]镇江一名家境优越的男子,在后备箱内藏下30袋总计20克的毒品。28日,镇江润州警方告诉记者,27日晚润州公安分局蒋乔派出所民警将家住镇江京口涉嫌吸毒的周某抓获。

6ivP-fykiuaz1613270.jpg

镇江一名家境优越的男子,在后备箱内藏下30袋总计20克的毒品。28日,镇江润州警方告诉记者,27日晚润州公安分局蒋乔派出所民警将家住镇江京口涉嫌吸毒的周某抓获。警方当即突袭搜查周某的高档轿车,在其后备箱内查获了这些毒品。而此前,为寻找浪漫,周某开车带女友进镇江南山景区内吸毒。

  警方介绍,周某镇江人,27岁,有着固定的工作单位,年薪在10万开外,家里生活条件优越,之前也没有前科。27日晚,见到民警后,周某神色慌张,当民警问其是否知道为何事找他时,周某立即承认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

  随即,周某被传唤至派出所。期间,民警一直没有放松对周某的审查。面对民警的询问,周某承认本月初的时候,同女朋友将自己的轿车开到南山景区内,然后在车子里同女朋友一起吸食毒品。“南山里面跟女友一起吸毒,他们不仅认为安全,同时还觉得有一份特别的浪漫”,民警说。

  而当问及毒品来源时,周某支支吾吾回答民警毒品是朋友给的,但朋友名字不知道。

  经验丰富的民警,一听就知道周某讲的是假话。经过分析,决定对周某的轿车进行突袭搜查。最终,在周某驾驶的高档轿车内,搜到近30小袋冰毒。

  面对数量这么多的毒品,周某不得不说出实情。原来,周某之前交了一个陈姓女朋友,十多天前因为吸食毒品陈某被警方强制戒毒二年。周某便到其暂住地帮其搬家,而在搬家过程中,发现陈某家里有数量不少的毒品。因为舍不得丢弃,周某便将毒品放在自己轿车的后备箱内供自己吸食。没想到的是,被警察突袭后搜出了毒品。

  目前,周某因涉嫌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镇江润州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景点 吸毒

上一篇:山寨“大学新生群”骗局频现 多所高校表示未设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