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妈地铁上吃饼被劝反怼:我有的是时间 拘留我

社会新闻 金陵晚报 2017-08-29 14:56:13
[摘要]”女子玩手机噪声大不听劝反怼 "我是农村人没礼貌 "上海轨交7号线上,一女子用手机玩游戏却不带耳机,旁边乘客提醒其关掉声音,女子不听劝阻反倒骂起了脏话,称对方多管闲事,还称自己是农村人,就没有礼貌。

  南京地铁车厢内禁止饮食,不仅为了卫生,也是为了安全。近日,一名女乘客在地铁一号线车厢里吃起大饼,面对执法人员劝阻,她怼:“下次不吃了,那我这次可以吃!拘留我24小时啵,我现在有的是时间!”一旁乘客出言劝阻,引她咆哮:“你算什么?关你什么事?!”另一名女乘客在地铁内吃黄瓜,地保办执法人员进行规劝时也被怼:“吃个东西怎么了?你更年期吧?神经病吧?”

  女子玩手机噪声大 不听劝反怼"我是农村人没礼貌"

  上海轨交7号线上,一女子用手机玩游戏却不带耳机,旁边乘客提醒其关掉声音,女子不听劝阻反倒骂起了脏话,称对方多管闲事,还称自己是农村人,就没有礼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拘留 女乘客

上一篇:海底捞后厨问题曝光后 其底料商股价仍上涨2.4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