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超市连续2日被贼“光顾” 店主直呼崩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9 18:50: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连续2日,店内相继被贼光顾,这让开张不到2个月的超市店主罗先生直呼受不了。还好,第二日进店的“小贼”被提高警惕的店员抓了个“现行”。

28日中午12时许,新城区景观路西口一超市来了2名不速之客。据店主罗先生后来调取的监控显示,当日中午12时43分,身穿绿衣的女子和身穿花衣的男士,将车停在路边后走进超市。“进店后,女顾客跟店内当时唯一的店员说了几句话,店员就随她走到货架里去了。而那名男顾客在店内四顾,发现了放在收银台对面一椅子上的皮包。”罗先生称,“他从冰柜那绕到椅子旁,低头弯腰迅速将包里的东西取走。”罗先生称,男子将包内装着1000多元营业款、身份证及多张银行卡、信用卡的钱包迅速“转移”到自己身上。

相关热词搜索: 超市 被偷 光顾 崩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