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流脑A+C疫苗一针难求?西安家长吐槽给娃打不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9 18:50: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有家长反映,五次三番去西大街社区卫生中心打流脑A+C 疫苗,总说没有,问啥时有也没个准信。而缺该疫苗的不仅这一个社区,到底是怎么回事?

家长:

带娃打疫苗 没想到这么难

张女士怎么也没想到,带孩子打个疫苗会这么难?

张女士的孩子今年6岁,9月上小学一年级。“入学孩子的预防接种本要交学校,没打完的针也要补齐。我查了孩子的接种本,只有一针流脑A+C疫苗没打。”8月中旬,张女士带着女儿前往登记地民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没想到对方说他们该服务撤掉了,所有的接种工作移交到西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

张女士带着孩子又前往西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一次去排了很长的队,到跟前说没有这个疫苗。一问,才知这个疫苗一直供不应求,说让等。

8月24日,眼看着要开学了,张女士带着孩子再次前往,该中心张贴出了一张通知,说A+C疫苗暂时缺货,请家长先预约。“在靠近接种室的门口,还贴着一张通知,流脑A+C疫苗接种的预约二维码。”张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扫码进群,才知道等着打这个疫苗的人有从6月份就开始等候的。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疫苗 一针难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