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环保热线周来了!西安将逐步解决雨污混流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9 18:50: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杜鹃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反映噪音污染、垃圾焚烧、污水排放等问题,环保热线周昨日进入第二天,西安市环保局水污染控制处、自然生态保护处和环境监理处三个部门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接听了20余条热线电话。

今年全市建成区要基本实现污水全处理

读者畅先生反映,皂河有污水直排现象。水污染控制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经过他们的排查,并无企事业单位向皂河直排污水,因皂河本身就是西安的一条排污渠,污水主要来源于通过雨水管网排到皂河的雨污混流。河道两边本来应有承担城市泄洪功能的雨水口,还应当有经过污水处理厂处理过的满足达标排放污水的排污口,但历史原因造成很多河的雨污排放没有分流,使一些生活污水直接排入河道。目前市政部门正在进行雨污分流的工程,以逐步解决这一问题,使雨水进雨水管网,经过处理的污水进入污水管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逐步 解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