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9月7~21日西安举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17-08-30 06:45:16
[摘要]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于9月7日到21日在西安举行,昨日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发布会,邀请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介绍了艺术节筹备情况。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于9月7日到21日在西安举行,昨日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发布会,邀请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介绍了艺术节筹备情况。

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是全国首个有关“一带一路”的国家级文化艺术盛会,由文化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年一届,永久落户陕西,今年是第四届。据悉,参与本届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国家和地区将达到106个。将有23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8个省、市、自治区参与舞台艺术表演,总演出场次将达到184场。

在原有的常规文艺演出、美术展览、文化论坛、惠民巡演四大板块基础上,本届丝绸之国际艺术家增加了国际现代艺术周、国际动漫游戏文化周、国际儿童戏剧周、“国风·秦韵”长安诗歌周以及国际青年汉学家研修班等五项专题活动。本届艺术节的开幕演出《一路同心》也十分令人期待。本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惠民巡演”板块将让市民零距离感受“艺术就在身边”——70余位国际艺术家将参与惠民演出,把具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特色的演出送进厂矿、企业、基层……演出共计上百场。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丝绸之路 艺术节 西安

上一篇:遗产继承出国留学 这些事项您可能需申请公证 下一篇:秦汉大道与西铜路立交施工 车辆通行请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