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19岁小伙计划用4个月徒步到拉萨 曾被当乞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30 07:37:39 编辑:李晨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9岁的乔天宝计划用4个月的时间,从志丹县徒步走到西藏拉萨。出发第12天,到达宜君县。

  用时12天 志丹走到宜君

  8月25日下午,210国道宜君境内的一段山路上,一位个头不高,黑瘦的小伙一边介绍着沿途的景色,一边脚不停息地往前走着。“马上就到金锁关了。据说这里是原来杨六郎驻军守卫边关的地方……”

  小伙子叫乔天宝,志丹县正义镇人。他计划用4个月的时间,从志丹县徒步走到西藏。“很多人都说我实在吹牛,我就是要证明给他们看。”

  在乔天宝的手机上记录着12天来他所有的行程情况。“2017年8月13日,第一天,志丹到川口……第十二天(注:8月24日)黄陵到宜君……”

  乔天宝说,他一直都走的是国道或者低速公路,这样安全一些。从志丹县正仪镇出发到宜君县,已经走了294公里。

相关热词搜索: 拉萨 布达拉宫 穿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