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第四届丝路艺术节9月7日开幕 184场演出看过瘾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刘永拓 2017-08-30 08:55:56
[摘要] 8月29日,华商网从陕西省政府新闻办获悉,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于9月7日至9月21日在陕举办。

cq7q2b1b.jpg

发布会现场

文化厅2_副本.jpg

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介绍艺术节筹备情况

华商网讯 8月29日,华商网从陕西省政府新闻办获悉,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于9月7日至9月21日在陕举办,其中舞台艺术表演场次将达到184场。

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首个有关“一带一路”的国家级文化艺术盛会,是全国唯一有关丝路文化可以设奖评奖的综合性国际艺术节。

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介绍,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已成功举办三届,参与国家和地区从首届的30个、第二届的62个,增长到第三届的80个,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作为国家“一带一路”重点文化项目,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规模不断扩大,品牌价值持续提升,“丝绸之路”文化符号的亲和力、感召力和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

据悉,参与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国家和地区将达到106个,将有23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8个省、市、自治区参与舞台艺术表演,总演出场次将达到184场。

     在往届文艺演出、美术展览、文化论坛、惠民巡演四大板块的基础上,本届艺术节还将举办国际现代艺术周、国际动漫游戏文化周、国际儿童戏剧周、“国风·秦韵”长安诗歌周以及国际青年汉学家研修班等五项专题活动。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表示,这些活动将为陕西乃至中国西部的文化艺术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交流合作和发展机遇。



来源:华商网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第四届 丝路 艺术节 开幕 百姓民生

上一篇:华商网友节募集善款7734元 资助4位贫困学生渡难关 下一篇:大明宫小学弹性离校家长得先自证很忙 校方称已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