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夫妻俩拐卖妇女去外地卖淫 最小仅有16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8-30 12:57:27
[摘要]唐某与赵某是夫妻。2015年7月至11月之间,唐某夫妻两人在西安火车站附近以介绍高薪工作为由诱骗四名女孩到外地卖淫,被拐卖女孩中最大的22岁,最小的只有16岁。

  2x5zd9a8_副本.jpg

唐某与赵某是夫妻。2015年7月至11月之间,唐某夫妻两人在西安火车站附近以介绍高薪工作为由诱骗四名女孩到外地卖淫,被拐卖女孩中最大的22岁,最小的只有16岁。唐某、赵某两人每次拐卖女孩后收取1万至3万不等费用。

  2015年7月13日,唐某、赵某在西安火车站以给1993年出生的李某(当时22岁)介绍工作为由,将其骗至某宾馆,随后唐某、赵某联系了温州的买家谷某将李某送到浙江,李某到达温州后被强迫卖淫,谷某付给唐某、赵某16500元。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拐卖妇女 卖淫

上一篇:澳门女孩到商洛见网友失联 母亲求助西安警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