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2017弹唱巅峰决”西安、昆明赛区完美落幕

新城区 2017-08-30 13:41:51
[摘要]8月26、27日,2017“弹唱巅峰决“昆明、西安两个赛区海选分别在当地胡桃里音乐酒馆落幕

  “2017弹唱巅峰决”海选第五弹: 西安双子星火热出击,昆明民族风高歌引吭

  8月26、27日,2017“弹唱巅峰决“昆明、西安两个赛区海选分别在当地胡桃里音乐酒馆落幕

图片1.jpg

  西安赛区大合影

  此次大赛由胡桃里音乐酒馆总冠名并携手合纵音乐学院联合发起,合纵文化集团、AMG合纵音乐携手华唱原创基金、全民K歌、优酷土豆合力打造。 作为华语地区最大规模的弹唱赛事,“弹唱巅峰决”开赛以来各赛区吸引了众多优秀选手参加。本次的海选的西安赛区,是开赛以来所有赛区中以组合形式参赛最多的;而边陲云南昆明,则吸引了众多的少数民族选手参赛。

图片2.jpg

  昆明赛区评委合影

  以音乐的名义集结

  在西安赛区,不少选手都是从外地匆匆赶来参加比赛。晋级选手王恺曾是2014年《合纵星势力》西安赛区的冠军,曾经是个浪子,如今已拥有家室,带着对音乐和对家乡陕西的热爱,他再次站上了弹唱巅峰决的舞台。

  铁皮,独立创作人,来自西安。一个过了而立之年却依旧真实叛逆、不妥协的精神追求者。2001年开始弹吉他组乐队,后因生病生存放弃音乐开始做打口带商贩。2005到2015年的空白,是他对音乐的纠结与煎熬,2015年的末尾重新拾起吉他,因为内心那份不灭的躁动和热爱。一曲《遗》,由呼麦到高歌,痛心的是欲望左右了人心,呼唤的是对传统文化的继承。

  双子战将用原创为梦想发声

  西安赛区的6号组合贰后生(哥哥杨璨榛、弟弟杨璨榕)、16号组合钟楼兄弟(安梁、安栋、徐佳乐)是两组拥有双胞胎的组合。他们分别用原创歌曲《清水》和《离开这座城市》向评委和选手们展示了深情满含和独属于双胞胎的默契。吾谣乐队还将民族乐器马头琴带上了舞台,琴弦律动,这是西北汉子狂野的灵魂。

图片3.jpg

  6号组合贰后生(右杨璨榛、左杨璨榕)

图片4.jpg

  吾谣乐队

  主唱,费凯旋;马头琴,额尔登,巴特尔;打击乐,闫鹏

  生命不息,梦想不止

  昆明赛区13号选手郑新强,是一位彝族的流浪歌手。无惧身体的不便,向世界传达内心的执着使他完整而饱满。从未受过专业音乐训练的他,自学了吉他和歌唱。如今他带着原创歌曲而来,是对热爱音乐的最完美诠释。

图片5.jpg

  13号选手郑新强

  28号选手王勇,多年以来对音乐的坚持和执着,宁愿放弃所爱,带着对音乐的梦想来到弹唱巅峰决的舞台,一曲融入了彝族特色的原创《普者黑》仍然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心,顺利晋级。

图片6.jpg

  28号选手王勇

  音乐是创意、个性与技术的结合,音乐人才的竞争已经从纯粹的技术层面提升至个人可塑性的挖掘,是否具有原创能力是关键。弹唱巅峰决为五湖四海的器乐爱好者打造一个梦想展示的舞台,它是一个全民弹唱比赛,也是中国音乐史上最大规模的弹唱对决,谁是华夏弹唱之王 这个夏天拭目以待。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海选 西安 昆明

上一篇:西部新风净化展览会在曲江会展中心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