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独家V观]7小时惊险营救 中国海军击溃索马里海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17-08-30 15:09:38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2017年4月8日,正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护航编队玉林舰接到一艘外籍货船遭海盗劫持的紧急通报,一场特殊的海上营救随即启动。

2.jpg 

  玉林舰舰长 何路阳:“命令一下达,我们的小艇立即拉到最高速。”

 3.jpg

  分秒必争的武力营救,前后共计7个多小时,19名叙利亚籍船员终于安全获救。

 4.jpg

  营救行动小组成员 王可:“当时他们自发地拿出了中国的国旗,真的是打心眼里面感谢中国海军,感谢我们这次营救行动。”

5.jpg 

   获救外籍船员:“谢谢中国海军!”

  “站在外交现场”系列微视频选自六集大型政论片《大国外交》。《大国外交》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新华通讯社、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于8月28日起每晚八点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同时在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各新媒体平台播出,敬请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海军 大国外交 营救 索马里 V观 播出 海盗 中共中央宣传部 政论片 武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