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位摊主付款二维码被偷换 骗子把头像剪掉偷换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08-30 15:11:56
[摘要]摊主黄先生和几位摊主一直把二维码贴在档口,方便顾客付款。这样铺盖在上面,看到的还是摊主的头像。通过调阅监控发现,有两名男子形迹可疑。目前黄先生等人已经报警,警察已立案调查。

  摊主黄先生和几位摊主一直把二维码贴在档口,方便顾客付款。但近日却发现顾客明明扫码付了款,钱却没有到自己的手机账户里。那么这钱到底付给了谁呢?黄先生仔细看了他们贴在门口的二维码,没想到这一看就发现了猫腻。

多位摊主付款二维码被偷换 骗子把头像剪掉偷换

  不仔细看还看不出,试着扫了一下,发现并不是自己的名字。

  黄先生立即向其他档主反映。与此同时,他发现自己的二维码上面贴了另外一个二维码,对方把自己的头像剪了,然后贴在我们的二维码上面, 但被剪了一个孔。这样铺盖在上面,看到的还是摊主的头像。

多位摊主付款二维码被偷换 骗子把头像剪掉偷换

  黄先生回忆,昨天收档的时候,并没有发现问题,很可能是晚上被人动了手脚。

  通过调阅监控发现,有两名男子形迹可疑。晚上10点05分,两名男子来到市场内,而其中一名男子更是走向了涉事的档口。

多位摊主付款二维码被偷换 骗子把头像剪掉偷换

  经调查整个市场内,共有10多家档口的二维码被人偷换。目前黄先生等人已经报警,警察已立案调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二维码 档口 骗子 头像 男子

上一篇:《战狼2》将拍电视剧?制片人:我咋不知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