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万玛莎拉蒂逆行惹祸 撞倒骑车女子又撞上公交车

社会新闻 华声在线 2017-08-30 15:09:23
[摘要]昨日上午8时左右,在芙蓉南路浦沅立交桥下,一辆价值百万元的黑色玛莎拉蒂在行驶过程中,撞伤一名骑单车的女士,紧接着又撞上了一辆公交车。若玛莎拉蒂还存在超速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也将一并进行处罚。

昨日上午8时左右,在芙蓉南路浦沅立交桥下,一辆价值百万元的黑色玛莎拉蒂在行驶过程中,撞伤一名骑单车的女士,紧接着又撞上了一辆公交车。

  记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这辆黑色的玛莎拉蒂撞上骑单车的女子后,没有停车又直接撞上了一辆公交车。当时,370路公交车驾驶人冯师傅由南往北行驶,正好行驶至芙蓉南路浦沅立交桥下。冯师傅介绍,这辆车逆行速度非常快,拐了弯撞到了一个人,见此情景,他马上将车停了下来,但那辆车还是撞了过来。

  玛莎拉蒂车身上有两处明显的撞击痕迹,车辆左前方引擎盖已经凸起,正前方右侧牌照上方凹陷,车漆和零件散落。据了解,被撞倒的骑车女子主要为腿部外伤,随后被送到医院治疗。目前,肇事的玛莎拉蒂驾驶员也在配合交警部门调查。交警表示,玛莎拉蒂存在逆向行驶的情节,将会对驾驶员罚款200元、记3分;若玛莎拉蒂还存在超速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也将一并进行处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玛莎拉蒂 公交车 行驶

上一篇:《战狼2》将拍电视剧?制片人:我咋不知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