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违法停车还不听劝阻 带朋友围攻交警被行政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30 16:11: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号巷是位于西安市城墙内东厅门旁一条南北方向的单车道小巷,近期附近住户多次向西安交警碑林大队反映巷内机动车违法停放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同时堵塞消防通道,一旦发生紧急情况,消防车、救护车等无法进入,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对此,交警碑林大队联合辖区街办、城管等部门,从8月24日起对西号巷交通秩序进行持续的集中整治活动。

  8月27日下午4时许,交警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民警马岩带领警辅芦勇在西号巷进行巡查整治时,对一辆长时间违法停放的白色轿车进行警告劝离,驾驶人表示立即驶离。十几分钟后民警再次返回时,发现该车却仍停放在原地未动,且车内无人。随后民警依法对该车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就在民警离开时,该车驾驶人与其两名朋友追赶上来,要求民警删除其车辆违法的证据照片,民警在告知其违法行为后拒绝其要求,该驾驶人与其两名朋友情绪激动随即对执勤民警马岩进行推搡拉扯,驾驶人用手击打民警身体,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针对这一情况,交警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对这三名阻碍人民警察执行公务的当事人进行了控制并移送辖区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经过调查核实,28日晚,三名当事人因阻碍执行公务,根据情节分别被治安拘留5日、7日、10日处罚。

  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相关热词搜索: 违法 停车 围攻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