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坑爹"导航把外卖小哥引到荒山野岭 警方连夜搜救

社会新闻 中华网 2017-08-30 21:10:11
[摘要]天气持续降雨路面湿滑,民警担心小哥的电动车电量不足,直至把小哥送到了深圳北才放心离去。

  “喂..... 警察..... 我....”

  8月28日23时,塘朗派出所接到一位男士报警,电话那头杂音很大并且信号时有干扰,导致接警员很难听清报警人的请求。

  后来经过反复确认才得知,报警人是一位外卖小哥。因导航出了问题,现在自己在塘朗山上迷路了。

  接报的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但是由于报案人手机快没电了,再加上电动车动力不足,报案人在电话的那头显得十分焦急。

  这时民警也加快了进山的步伐,但由于近期台风过境,山中雾气缭绕,山路湿滑,通过民警不懈的努力,终于在绿道上找到了外卖小哥。

  时值七夕佳节,小伙晚上接了个送玫瑰花的单子,本想正好和回家顺路,谁想半路却被导航坑了。

  天气持续降雨路面湿滑,民警担心小哥的电动车电量不足,直至把小哥送到了深圳北才放心离去。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导航 搜救

上一篇:交警给违停车贴罚单遭男子“贴脸杀”:太突然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