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瘾君子"抢劫并捅死醉酒男 案发10天后在西安落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31 06:28:54 编辑:李晨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照片 068.jpg

  8月30日上午,犯罪嫌疑人范某在警方的押解下指认现场。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摄

  8月19日凌晨,范某发现男子程某酒后露宿街头,打算行窃时被对方发现,就用折叠刀捅死程某。两小时后,范某竟返回现场,确认受害者死亡后窃取了受害人手机!

  行窃被发现 两人厮打起来

  8月19日凌晨2时许,家住商洛市商州区南街的程某与朋友喝完酒后独自回家,行至威尼斯小区西门口时酒劲发作,躺在台阶上睡去。程某躺倒后不久,一名男子坐在了程某旁边,他先是东张西望,后在程某身上行窃,不想程某突然醒来,两人厮打起来。

  事发监控显示,行窃男子被程某发现后撒腿跑开了五六米远,程某追上后,男子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捅向程某,其中两刀捅在程某的面部和腹部,一刀捅在其心脏部位,程某踉踉跄跄走了几步后倒地,行凶男子逃离现场。

  “程某被捅后下过一场大雨,案发2个小时左右,行凶男子曾披着篷布再次返回现场查看。”一位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在确认伤者死亡后,竟顺手拿走了程某的一部手机,然后消失在监控画面之外。凌晨6时许,一位晨练老人路过时发现了躺在血泊中的程某后报警。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行凶 犯罪嫌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