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起城墙内占道停车站点试行面对面扫码支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8-31 07:39:27
[摘要]​9月1日起,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将在西安市明城墙内的120多个公共占道停车站点试行“面对面”快捷扫码支付。

9月1日起,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将在西安市明城墙内的120多个公共占道停车站点试行“面对面”快捷扫码支付。

“面对面”扫码以手机扫码支付为技术核心,支持“微信、支付宝、西安银行、翼支付、百度财物、京东”6种APP支付方式。

操作流程如下:

一、车主在将车辆停进泊位后,收费管理员将车牌号录入到POS机内。

二、当车辆离场时,车主用手机扫描面对面支付卡片上的二维码,车主可选择卡片上所显示的6种APP中的一种来进行“面对面”扫码支付。

三、收费员在确认车主完成面对面扫码支付后,点击收费系统界面取车选项选择面对面支付,并打印小票完成取车操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城墙 占道停车 扫码

上一篇:明始西安市路边停车位单次停车15分钟内免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